跳至主要內容

開檯!



















我是不懂打麻雀的,正確一點說法是我只懂揍足十四隻牌食糊,什麼番怎麼數我實在不懂。

(以下為普通話)所以今年初期間前輩黃勤帶兄邀我一起「打牌」:辦一份叫《麻雀》的影像誌的時候, 其實我是拒絕的。因為我覺得……你不能叫搞我就馬上搞。第一我要試一下, 我又不想說……一個沒錢賺的東西搞完後加上好多「資助」,那些照片「動L」!很好!很強!很「到」!結果出來讀者一定會罵我,根本沒有這種攝影師,證明這些攝影師都是假的。我說你先給我試一下,後來我也經過證實其餘兩位雀友趙嘉榮、楊德銘都是有個性攝影師,而且大家都不志在有回報。那……那我搞了幾個月……這幾個月下來之後的成果呢……起碼我讀得很舒服。現在呢我每天都在讀!我還給我的「絮語」朋友一起讀, 來!來!來!大家試試看。那我跟雀友們講: 搞的時候就搞,搞完之後這些照片就是我的照片,就不要再去加特別修改,沒有,就是這樣子。我要讓讀者看到, 我讀完的時候是這樣子,你們讀完的時候也是這樣子!

OK,惡搞完畢。《麻雀》影像同人誌正式出臺,暫時在油麻地Kurbrick,灣仔藝術中心MCCM書店和石硤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2/F光影作坊有售。銷售點在增加中,最新消息請參閱我們在Facebook的群組,謝謝支持!

留言

LIT MA說…
Dustin 兄,congrad to you guys!!!!一定捧場!and thanks for your mail to me.I moved to Kwun Tong too.得閒食夜燒!cheers!
Fotopiggie說…
Lit:謝謝支持!下次有空夜燒!
Bobby說…
恭喜幾位開枱叫糊,唔好打通宵,身子要緊!^^
Fotopiggie說…
Ha! Thanks Bobby!
匿名說…
可喜可贺! From Sim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