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「言葉」

今天竟是難得的龍精虎猛,久病後的咳嗽也沒有了,跑到上環的「Upper Station」攝影畫廊為快要開幕的「言葉」慈善攝影展幫忙置展。這個攝影展是「Upper Station」和策展人黎健強的一番心意,召來一班香港的攝影師提供作品作義賣,所有籌得款項扣除製作開支全數捐贈日本紅十字會。這個展覽肯定比我這裡的蚊型攝影集義賣籌款活動能籌得更多款項,其實更有趣的是看到一眾攝影師一同搜羅以日本為題的作品,由新近的災後情況,到超過廿載前日本泡沫經濟年代之生活景象。我亦拉衫尾提供了一幀微不足道的照片,算是付出點心意,更重要是平常最著緊的artist's statement,今次決定懸空,可能是覺得自己最近的「言葉」太多了罷,一動不如一靜。

展期:四月廿六日至六月十二日

地點:上環「Upper Station」畫廊

詳情:http://www.theupperstation.com/html/current_ex.html

留言

Edwin說…
豬兄:

謝謝參展與協助!
Fotopiggie說…
Edwin:客氣!客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