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一點心意

日本東北哀鴻遍野,一直廣發電郵給幾位日本的朋友,前兩天終於收到一位住在東京的朋友回覆我的電郵,他說他打工的小咖啡店也準備了零錢箱為災民籌款,他明白這等行為在精神上的支持其實比實際金錢更重要,漫畫家也買漫畫為災民打氣,還有他提醒我:我是攝影師,我的作品也是好的媒介。自己身無長物,最大的有形資產可以算是曾經出版的攝影集,所以決義賣《係‧唔係樂園》一書,書價為180港元 (含本地郵費),可點擊網頁右邊的連結購買,以PayPal或信用卡支付均可,書價將全數均會撥捐給「香港世界宣明會」作為日本地震救援之用(本地郵費及PayPal行政費由小弟承擔,算是一點心意)。沒有PayPal及信用卡的朋友可先行電郵給我商討付款辦法:fotopiggie@gmail.com,其餘各地的朋友也請聯絡我郵資問題。

義賣暫定由現在至4月10日止,注意是此乃小弟自發行為,只限網上進行,所有已發行及寄賣在各大書店的攝影集均不包括在內,敬請注意。可以的話並請把這個消息廣發開去,謝謝!

(更新:購買連結已移到網頁右邊位置,請留意,謝謝。)

(更新2:已延期至4月10日,因此書有公開發行,義賣不方便太長時間,請諒。)

留言

Fotopiggie說…
Tong:感謝!
Chun說…
岑允逸兄,我是曾经就这个系列的照片跟你交流过的熬糟。不知你还有印象没。刚刚下单买了一本你这义卖的书,一来很想关心一下日本的灾民,二来我终于可以好好欣赏下你这个系列的作品了。很感谢你提供这次机会。
另外,你新近shopping mall和公屋的两个项目的片子我都很喜欢,项目本身感觉也比迪士尼更加有意思了。
Fotopiggie說…
熬糟兄:當然有印象,久違了!你的話太客氣了,感謝你對這次義賣 的支持!

亦感激你一直留意我的作品!自己是個起步遲、慢熱、晚熟又不聰明的人,只希望自己在一種演進的狀態,而不是去刻意的尋求躍進,現在回看「樂園」的照片自覺有很多很多的不足,還是希望能夠讓觀眾立足於舊作去看新作時,能看到一種肌理延續的話, 應該是蠻有趣罷。
Unknown說…
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。
Dustin

藉此機會買"係唔係樂園",今次支持日本,下次再支持你其他書。

Cheers,
Brian
Fotopiggie說…
Hi Brian:

感謝你的支持!

Dustin
Hou's Family說…
Hello Dustin,
剛剛網上定了一本,可否幫忙寄給Isaac呢?
另外,謝謝推介,今個月一於抽點時間&心境睇完《誰明赤子心》& 重睇差不多20年前睇過的《星光伴我心》喇..
Hou's Family
Fotopiggie說…
侯氏家族:謝謝支持,你的請求沒問題!《誰明赤子心》絕對值得一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