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Supertramp - The Logical Song



這首歌是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the song says it all。

留言

wuzhenrong說…
幾乎忘記了Supertramp ,但The Logical Song真是首好歌。Happy Birthday!
Edwin說…
當年聽到chorus時, 真的是哭了出來:

There are times when all the world's asleep,
the questions run too deep for such a simple man.

想不到原來我們都是獅子座的.
匿名說…
Middle life crisis?

Get a girl, settle down.

Blues
Fotopiggie說…
Alex: 謝謝!歷史陳跡喇,今時今日流行曲鮮有這些神來之筆了。

Edwin:我懂得聽歌時Supertramp早已不紅了,但還是為這首歌觸動不而,一直記掛到今天。順道補祝你生日快樂!

Blues:哈哈,咁簡單就搞掂就好喇^^
匿名說…
有套台灣長篇電視劇,關於醫院的,對踏入40而不惑,有點啟示(由其是劇的尾段).在藝術家的角度,那電視劇可能未夠水準,但我們畢竟還是生活在俗世.
Fotopiggie說…
不是「白色XX」那部罷?
sasa說…
u are still wonderful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