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暫別一下


自己最近進入了一個「調整期」,希望放下一些影像研讀和攝影的工作,空出時間思考一些其他問題,加上未來幾月的工作表開始繁忙,所以索性暫時放下這個我最近都冷待了的隨筆,相信最快要過了今年夏天再跟大家見面。其實停了在這處一些比較深入的八股論述文章外,在CULTaMAP的欄目有言在先,相信仍然會繼續一段時期,「攝人絮語」我亦會繼續插科打渾一下,而我的「剪貼簿」what happens matters仍會繼續。

秋天見!

留言

作為一個讀者,也許只能靜靜地期待秋天的再來。
LIT MA說…
Hang in there!
Fotopiggie說…
Lit & South: Thanks! 吃月餅時再會也不錯罷!
其實你的"調整期" 間其他的工作真的頗多, 希望你順利過渡啊, 一切順心 ^_^
我最仲意秋天, 有月餅, 有涼風, 清爽 ^_^
Fotopiggie說…
小丁:謝謝慰問!其實放下一些思考問題的負擔,即是偷懶,已經省下不少時間了,我轉數慢人蠢嘛!

秋天太誘人了,說著又想起京都那些紅葉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