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一些近況

最近在這個博的動作慢了,或許是庸懶了,但還有好幾個原因的,兵分三路到Cultazine、「攝人絮語」和這裡供稿的確有點叫我吃力。自己攝影計劃有些意念上的阻滯有待解決,加上種種生活上的沙石叫人煩亂。

記憶力差所以一向帶小筆記本的習慣,閒來心念一到就記下好些想法,有好些博上的點子就是靠這裡得來,最近也把它丟失了,感覺好像沒了記憶一樣,像郭利斯馬基的電影《沒有過去的人》(The Man Without A Past)裡男主角一樣,給流氓毆打過後,醒過來什麼也記不起來,但願我真的是那個男主角,縱然最後記憶不復來,但可以擁有另外一個世界觀和生活也不壞。

還有是天氣轉變我一年一度嚴重鼻敏感又再發作,有時要吃藥或帶有類固醇的噴劑(對,無益的)才能遏止那如滾滾長江的鼻水,弄得我常常精神糜萎,實在提不起勁做事。看西醫是沒用的,也都是開一些piriton給你舒緩一下,誠徵隱世醫術食療秘方!(說真的!)

《奧運健兒寫真》展覽終於曲終人散,感覺像坐了一回過山車,來得快去得快。回想在三月中一鎚定音進行展覽,到四月中開展,除開中間復活節長假和清明節等假期,其實能用的製作時期僅為兩個星期多一點點,老實說我當初是擔心這點點時間是否能製作出一個「過得自己過得人」的展覽。製作時間的緊絀還是次要,只是我跟主辦單位還是欠缺一點時間去作出一些意念上的蘊釀,例如展出方式等等,去完善整個展覽,我從來沒在這種幻得幻失的情況下作業,但無可否認是一個寶貴的經驗。還有希望籍此多謝幫助過我的朋友,還有是到過「光影作坊」參觀展覽的朋友,和你們的意見,說一聲謝謝!

留言

GeoKit說…
hi~ 我偶然發現了你的blog, 所以就subscribe 了 :)
說起鼻敏感, 我本身也很嚴重, 也曾經患過鼻竇炎... 不過有一年我去看過中醫, 看了好一會 (什麼潤肺呀都用了)之後鼻子好像好了很多, 除了有時早上會有一點點鼻水, 一年有幾次較嚴重的外, 大部分時間都沒什麼問題, 而且我也不用再噴鼻了... 所以可能你也可以試試看中醫調理一下 (當然時間會比較長)

take care~
匿名說…
有一個中醫師介紹給你,有兩個有慢性病朋友正在看都有好評。
鄺醫師
荃灣川龍街協和廣場地下G14號舖
2499 4993
預多點時間,因會有很多問題問你。

nsai
Fotopiggie說…
GeoKit和nsai:感謝資料提供!其實我有去開「浸水」看中醫,不過有時太懶去煮藥,抵死!
Admin說…
沒有想到這麼快,"奧運健兒寫真"展覽就結束了?
這個名字起的很好,"奧運健兒"聽起來很cute,也很laughable.我發現你一直很喜歡作品標題用雙關語.:)
Fotopiggie說…
真可惜你人不在香港.....對,我喜歡這類比較隱誨的雙關語,其實這系列作品一開始時我是構思「Perfect Olympians」這個英文命名,多謝策展人孫樹坤和黎健強兩位合力作出最後這個中英文命題,我也很喜歡,再次感謝!